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暧昧报道惹怒刘若英 师傅陈升劝其看开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14
陈升与刘若英有多年的师徒情谊
陈升与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多年的师徒情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过50岁的陈升,看淡演艺圈内的纷扰,与刘若英师徒情谊,历经时间升华,始终是个暧昧话题,媒体诸多揣测,曾让奶茶怒喊要告,陈升传简讯劝她看开点,没必要牵扯下去,“一切都会过去的”。

  陈升唱歌爱喝酒放松,8年前遭酒客挑衅殴打,导致脑部受伤,右手功能受损,改用左手签名,身为受害者,他不恨施暴者,“我们是台面上的人,他是弱势力量,若我挟持媒体暴力,他还能活吗?”走出法院,微风吹拂脸颊,感受秋天气息,陈升满脑子只想回家写歌。

  新歌《妹妹》MV播放合作过女歌手画面,奶茶也是其中之一,他说,这首歌描述两性问题,原本取名为《冰心》,未料写完后大舅子心肌梗塞过世,让他感觉不舒服,跟老婆商量过后才改歌名,对于外界对号入座,他不想落入圈套里,豁达地说:“你当它是敌人,它就是敌人,你当它是一阵风,它就从你身边吹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