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遇陈升泪流不止 坦承有不少追求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7:57
视频:陈升坦诚喜欢刘若英 抱怨奶茶个唱没邀请

刘若英坦承的确有追求者,而且还不少
刘若英坦承的确有追求者,而且还不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唱红不少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但因为她始终单身,也让外界对她的感情世界相当好奇。3年前她与师父陈升一同上节目时,才刚开始就泪如雨下,让外界对两人之间的情感更加雾里看花。

  即将迈入40岁的奶茶刘若英,除了陈升之外,几乎不曾与男艺人传出绯闻。3年前,她和陈升一起上侯佩岑主持的“桃色蛋白质”节目,刘若英要送专辑给陈升时,陈升随口说了一句“这不是随便送人的东西”,刘若英立刻哭成泪人儿。

  后来,在提到陈升对她的影响时,刘若英又说了,“他对我说的所有的话我都记得,比如不要轻易送人CD”。最妙的是,当侯佩岑问陈升“你有没有喜欢过奶茶啊?”陈升像是听到一个怪问题,两眼直直看着侯佩岑,然后回答,“你神经病啊,我不喜欢她,我干嘛帮她做这么多的事。”

  虽然陈升大方坦承自己喜欢奶茶,不过刘若英对这段感情矢口否认,甚至还气到表示,如果有人再乱说,绝对会提出控告。工作满档的她,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她希望大家可以把焦点放在她的工作上,不要再过度关心她的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