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版《歌舞青春》8月上映 主创齐聚上海宣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6月21日08:13
马梓涵

    由迪士尼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原创歌舞电影《歌舞青春》将于八月上演。昨天,五位主演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成、林琪与导演陈士争、制片人杨燕子集体在上海亮相,年轻的演员们还都穿上了影片中的学生制服,看起来青春逼人,再加上他们充满活力的舞蹈,更是赢得了一片掌声。
  导演陈士争表示,影片将于今年8月在内地全面上映,故事相当青春,讲述一群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在“超级校际演唱大赛”中所发生的风波以及梦想。不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剧情也相当励志。除了一班年轻演员外,他透露孙楠郭德纲也在影片中有精彩表演,前者要大秀舞技,后者则要开声唱RAP,相当有突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