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大方祝福旧爱张柏芝:我们都会互相尊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4:48

  黝黑的皮肤、亮绿色运动外套加上灿烂的笑容,香港著名艺人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亮相蓉城,为某知名化妆品牌活动做嘉宾。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看上去依旧阳光帅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晓东坦然面对结婚传言,称如果真的有好消息一定会向大家公布。近期与陈晓东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还有其旧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此陈晓东也大方表示:“我和她是老朋友啦,都会互相尊重对方,也祝福她。”

陈晓东
陈晓东

  大方祝福旧爱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陈晓东现身上海电影节时,自爆与张柏芝恢复联络,他说:“张柏芝在MSN见到我,主动叫我,接着我们聊天。张柏芝知道我订婚的消息,我也恭喜她生了小朋友。”当提及此事,陈晓东很释然:“我们是老朋友啦,也聊得很开心,我们都会互相尊重。”

  早前陈晓东向媒体宣布了订婚的消息,沉浸在自己的甜蜜中。近日有消息称陈晓东与24岁的女友好事将近。陈晓东调皮地做了个鬼脸:“哈哈,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陈晓东终于打开话匣子大谈婚姻观:“如果我有孩子有家庭的话,我是会在一种很享受责任的状态。现在大家对婚姻好像是在赶火车拼幸福一样,谁先结婚先生小孩就更幸福。但是我还是坚持顺其自然,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暂没准备发唱片

  《A面B面》、《终极匹配》、《爱情36计》、《幸存日》……曾经的青春偶像,如今尝试了矿工、精神分裂者等多个不同的电影角色,陈晓东表示:“现在的自己和20多岁的时候是有区别的了,会挑一些有趣的有内容的角色。”有部分网友对陈晓东接连挑战高难度角色提出质疑,“这些角色,我觉得我正适合吧,展现不同的我。”曾经一曲《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唱出了多少失恋男女的心声,阔别乐坛许久的陈晓东被歌迷大喊“歌迷叫你回家唱歌”。陈晓东告诉记者:“也有在构思专辑和演唱会的事情,但是目前太忙,得有个长期的过程。”

  尽管忙得不可开交,陈晓东也挤出时间投身公益事业。近日,陈晓东参与到了“希望厨房”的公益活动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孩子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陈晓东透露,下一步他将考虑定向地认养资助,帮助孩子健健康康地成长。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康乐 摄影杨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