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拖延选角六小时 忙赔不是(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3:37

  拖延选角惹众怒,顾长卫承认“经验不足” 摄/记者付丁

  
  《魔术外传》海选小演员 记者、选手被折腾

  拖延选角六小时顾长卫赔不是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让记者苦等了六个小时却没有结果,《魔术外传》的导演顾长卫为拖延而道歉,承认“对选角活动经验不足”。

  昨日,《魔术外传》组织媒体探班,报道该片小演员的海选决赛。剧组希望找到一男一女两名儿童演员饰演小时候的“郭富城”和“章子怡”。

  原定的探班地点是门头沟,记者们下午三点半就从片方指定地点军事博物馆出发。不过到达门头沟后,却被告知影片主创都在怀柔,无法赶过来。于是,所有记者又赶往怀柔,但主创们根本不在那里。片方接下来通知:“他们在别处拍戏,正往这里赶。”

  一直到晚上九点半,顾长卫、郭富城和章子怡等人才出现在怀柔。

  面对满腔怒火的记者、海选选手和他们的家长,顾长卫一口揽下所有责任:“实在对不起大家,因为剧组下午在京郊另一处拍摄一场重要的戏,中途遭遇大雨而没法及时赶到。”

  当有记者质疑他的统领能力,顾长卫也满口承认:“我对这种选角活动经验不足,拍摄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对我来说也变成头疼的大问题,请大家原谅。”

  郭富城和章子怡见状也一同赔不是:“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