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宝贝回家慈善基金启动 王艳孔维担任明星志愿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2:31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6月19日)上午,著名演员王艳、孔维受邀出席了“宝贝回家慈善基金”启动仪式,被授予“明星志愿者”称号。王艳、孔维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也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共同担起一份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帮助那些走失、被拐、被遗弃儿童寻找亲人,回归正常的生活。

  “宝贝回家慈善基金”是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并隶属于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以救助被拐儿童、走失儿童、流浪乞讨儿童、被遗弃儿童及其家庭的专项基金,下设宝贝回家寻子网站,这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帮助走失、被拐、被遗弃儿童寻找亲人,同时帮助因各种原因流浪、乞讨、卖艺儿童回归正常生活的公益网站,为这些儿童提供的寻亲服务及其它帮助全部都是免费的,现在网站已经有志愿者两万多人。

  活动过程中,王艳、孔维同众多志愿者均身穿印有“宝贝回家”字样的T恤,整齐划一,积极号召更多的人士加入到帮助宝贝回家的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在观看视频短片时, 已为人母的王艳、孔维都泪流满面,甚至不忍心看画面上孩子曾经天真的笑脸和失去孩子的父母镜头前的痛哭流涕。两人表示,作为一个母亲,自己能体会到为人父母的心,也深知失去孩子对一个家庭意味着怎样的灾难。社会是个大家庭,关爱那些可怜的孩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只要我们人人肩上都担一份这样的责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回到亲人身边,回归正常的生活。

  活动结束之后,王艳、孔维两人走进了志愿者的队伍,与众多志愿者合影留念,希望大家携手,帮助更多走失的孩子早日回家,希望每个母亲都不再流泪!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