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到廉署报到 精神饱满身形消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0:25
陈志云到ICAC报到,笑容满面,身形明显消瘦不少
陈志云到ICAC报到,笑容满面,身形明显消瘦不少。

宁进(左)与丛培昆(右)及律师一同离去。
宁进(左)与丛培昆(右)及律师一同离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年三月初卷入涉贪案的陈志云、助手丛培昆、艺员宁进及前无线监制钱国伟,日前分别到北角廉署签到,昔日有影皆双的陈志云与丛培昆没有同行,身形也各走极端!一大早,陈志云由律师陪同到场,精神饱满,身形愈见消瘦,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只是笑笑挥手拍照,然后离去。一个半小时后,丛培昆与宁进在律师陪同下现身,丛培昆发福不少、头发蓬松,有别于昔日酷酷的造型,完成签到后,他即匆匆离开。宁进则还要多签数次,问到何时复工?他说:“TVB工作仍然没复工,有经营自己的生意。”而钱国伟于近十时到廉署报到,并在大堂与律师会晤,他表示希望只需要仔签到一、两次就能结束事件。

  另外,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称,陈志云等至今仍属无线职员及获发薪金,问到何时复职?他称无线上月底召开股东大会时有股东也曾提问,无线已明确表示待廉署完成调查后才会作出安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