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海选演员 章子怡:90后都多才多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6月20日10: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顾长卫导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魔术外传》已开机近两个月,扮演两名主演童年时代的小演员迟迟未定。昨日正在北京外景地拍摄的剧组启动了寻找“小章子怡、小郭富城”的现场海选。现场最终入围的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子怡小郭富城为争角色各展绝招。其中有几位“迷你章子怡”格外引人瞩目,一举手一投足充满了巨星风范,引得媒体竞相拍摄。

  终选开始后,十名参赛的小朋友分别进行才艺表演。有几位与章子怡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都有章子怡的神韵,就当章子怡都不禁夸赞,“太可爱了,现在的90后比我当时都多才多艺。”

  昨天,章子怡三岁的小侄女也难得登台亮相,和不少比自己年长的小选手一道表演。被问及是否有意给侄女“进军”娱乐圈铺路,章子怡笑答让孩子参加选角只是希望她能更早地跟其他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一同学习、互动,至于侄女的教育还是要交给她的妈妈。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