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官网启动 王珞丹林心如谈初恋脸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方纯\图
2010年06月19日16:18
>>点击进入组图
林心如 王珞丹 黄轩忆初恋 回味甜蜜

  搜狐娱乐讯 张杨新片《无人驾驶》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今日的上海电影节上,该片的搜狐官网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到场的三位主演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轩聊起了初恋,两位姑娘王珞丹、林心如对此展露出害羞的一面,而片中唯一的80后男主角黄轩却大胆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姐弟恋”。

  《无人驾驶》是张杨继《落叶归根》后回归都市题材的作品,讲述了3对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和生活。刘烨李小冉高圆圆饰演的角色之间有一段让人纠结的三角恋,而黄轩演的80后车震青年最终却归心于了单纯的聋哑少女王珞丹。林心如饰演的被骗女人却用同样的方式骗了中年丧女的陈建斌。今日该片搜狐官网的启动仪式上,在片中饱受感情纠葛的王珞丹、林心如、黄轩跟所有人分享了现实中的感情——自己的初恋。两位女演员谈到人生中最甜蜜的这段情感,都十分害羞:林心如透露自己的初恋是第一个教她开车的人,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都在车上度过,经常在车上聊天、吃东西,这段初恋时光,让林心如觉得单纯而甜蜜。荧屏上的话痨王珞丹,谈及初恋,也害羞到沉默,她简练地说自己情窦初开时,比较傻,但那个时候不用刻意做什么,对方都能知道。相比起两位姑娘的“初恋时光”,黄轩的初恋显得更时髦更劲爆,在16岁时,黄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儿,而这个女孩儿还是他的师姐,当时觉得追求无望的黄轩,最后却借好哥们儿的关系,成功抱得美人归,也算是一段皆大欢喜的初恋。

  《无人驾驶》中描绘的不仅仅是初恋,还有各种感情关系,夫妻之恋,情人间的恋情、模糊的好感,搜狐娱乐联合出品方之一的星美在官网上发起了“爱的宣言”征集活动,所有美好、真诚的宣言都能由此得到展示,而其中的幸运者更有望夺得大奖,导演张杨表示:“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在影片中找到共鸣。”(征集“爱的瞬间”)

导演张杨诠释现代都市爱情观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