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辣阿朵变清纯 找回初恋般的感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15:40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阿朵在她自己的搜狐博客里贴上了这样的一组图,向网友展示了一次奇妙的旅途,目的地是河北野三坡。

  在路上,我们一直播放着《团结就是力量》、《少先队歌》等各种儿童歌曲及革命歌曲。当我们路过每一个地方,路人都在打量我们的造型。我们白天一起比赛爬山,晚上烤全羊和跳篝火舞,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啊!篝火舞结束以后,我们一抬头发现了满天的星星,这是还有流星划过,我们一群人马上双手合十许愿。每个人都很虔诚地看着天空,那天我们一共看到了八、九颗流星,觉得好神奇呀!这一天,这一次的郊游很完美。想起自己最单纯的那些时光,就如同时间逆转回到了从前。感谢公司的每一位同事,你们都太可爱了!我相信很多年以后这次郊游还将是我们心中非常特别、温暖的回忆!

  阿朵这样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