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等五人昨返廉署报到 面对媒体笑而不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0:39

  涉嫌贪污而于今年3月被廉政公署拘捕,暂被停职的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昨晨(6月18日)就案件到北角廉署总部报到,其间面对传媒追访,他并无发表任何谈话。而同案被捕的陈志云助手丛培昆、节目监制钱国伟及艺员宁进等人,昨也先后到廉署总部报到,其中只有宁进肯向记者透露案件仍未完结,稍后仍需返廉署报到。

  自今年3月被廉署拘捕后,陈志云一直被无线停职,由于案件仍在调查,变相也令他复工无期。昨晨8时许,陈身穿米白色外套,橙色内衣、深色裤及白色鞋,乘坐白色七人车抵达廉政公署北角总部门外后,迅速步入廉署大楼,逗留约10分钟后即离开,其间面对记者追访,全程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