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热播 “安子”林继东难忘大学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37
林继东写真
林继东写真

  电视剧《永不回头》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火热播出。自从该剧14日登陆央视以来就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成为继《三国》之后有一部引发热议的精品剧集。饰演安浩天的林继东凭着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成为了该剧的亮点之一。

  早在《永不回头》之前,林继东就曾领衔主演电视剧《黄河渡》,在热播剧《似水年华》中也有抢眼的表现。师从黄磊的林继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7表演班,在校期间就是班里的佼佼者,担任着统揽班级事务的班长职务,与海清、黄海波、李解、温峥嵘、涓子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同窗四年。回忆起当年当班长时的感受,林继东表示是因为自己比较顽皮,当上班长之后就得自律,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得肩负起管理他人的责任,就更能促使自己进步。

  回想起曾经的大学同窗,林继东回忆说海清的成绩特别好,表演起来很有灵性。在谈到自己大学时最好的哥们黄海波,林继东说他们两人头对头地在一个宿舍住了好几年,属于有钱一起花,有饭一起吃的铁哥们。尽管两人私下是好哥们,但是演起戏来都很较真,有时甚至为了拍戏的事像孩子一样闹别扭。但是争完了之后,两人依然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在身无分文的困顿时期他们还一起蹭同学的饭吃。大学四年,林继东和黄海波搭档表演的次数最多。谈到这里,林继东不禁笑了,说黄海波还几次演过自己的父亲,演的时候两人常常状况百出。如今他们都从校园走入了社会,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林继东表示不管过多少年,自己和黄海波依然是最要好的兄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