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登陆上海 30小时打造中国公路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5:32
点击进入组图

  已经进入全国五强争霸阶段的大型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将比赛触角再度东移,继在横店影视城惊鸿一瞥后,日前,《我要拍电影》剧组及全国五强又成功登陆上海滩,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闪耀亮相《青春万岁潮爆夜》,引起了不少业界权威的关注。同时,五强导演及《我要拍电影》剧组以自驾车形式从长沙抵达上海,沿途30小时内拍摄的公路短片,将再度开创电影界新模式。

  跋山涉水追逐电影梦想 五强导演驾车参加上海电影节

  据悉,《我要拍电影》节目组及全国五强选手:周楠、韩轶、宋迪、李春啸、陈奕甫是在6.14日一早从长沙出发,沿途经过了长达1200公里的跋山涉水,横跨江西、浙江两省,才最终在6.15日下午抵达上海。选手及所有工作人员连续30个小时不眠不休,完成了史实级的远途跋涉及公路片拍摄。

  对于这次的电影长征路,《我要拍电影》节目组更赋予了一番电影朝拜、追逐梦想的涵义。由于《我要拍电影》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新生代导演推广平台,上海电影节的影响力及行业地位又有目共睹。因此当《我要拍电影》全国五强到达上海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当晚举行的华影盛视《青春万岁潮爆夜》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业界权威及社会名流的共享盛举。对于周楠、韩轶、宋迪、李春啸、陈奕甫这五位新锐导演,所有与会人士也是相当关注。大导演黄百鸣欣喜看到了五强选手的进步,人气偶像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笑言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而刚刚与陈奕甫合作了一把“人鬼情”的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表示,希望看到导演选手们更多更好的作品。而选手们跋山涉水打磨而成的公路题材作品则将于今晚正式与网友见面。

  30小时挑战极限 中国式公路短片将出炉

  据透露,此次与观众亮相的五部公路短片特色各有不同。其中不乏美国西部式公路电影风格的作品,也不乏创意奇特,光是新奇大胆的悬疑案件。30个小时的时间内,选手一路以来更是遭遇了不少的突发状况。

  如,大队行进至江西境内时,偏巧遇到大雨。这位户外拍摄任务增添了非常多的困难。周楠的作品,就是在大雨的环境下完成的。陈奕甫所在的车队,则遇到了汽车漏油的情况,险些耽误了进度。

  今晚,经过30个小时长途鏖战,18个小时连夜剪辑而成的五部公路题材短片将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当下中国电影界稀缺的作品题材,五强选手的作品水准如何值得期待。同时,五部开创进取的新作品,势必也会为中国公路题材作品的发展促进良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