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分集介绍

资料:《父爱如山》分集介绍 - 第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21

  第12集 

  胡晓英看穿马丽的想法,她极看不惯马丽的作派,扬言一定要为冬梅出一口气!冬梅提前完成支援山区的医疗任务回到家来。李素芬看到身体瘦弱面容憔悴的冬梅,心里十分难过。深感对不住冬梅的李素芬亲自做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安家,安大海心里气愤难平,把饭菜全部打翻在地。马振华得知安冬梅提前回来,深怕韩刚和冬梅旧情复燃,夜长梦多。他叫马丽赶紧和韩刚举行婚礼,这边韩立德也怕安大海节外生枝,催着韩刚快点举行婚礼。韩家所在的地段被重新规划,拟建一个大型商场。开发商要把在这里居住多年的建筑工人们搬迁到偏远的郊区。工人们觉得事情不公平,商量要给市政府上书情愿。在工人里威信极高的韩立德自然落不下,他在请愿书上带头签名,反对拆迁。搬迁项目遭到了工人们的抵制,负责人马振华被点名批评,令他十分恼火。马振华主动请胡老三吃饭,让一心想巴结他的胡老三受宠若惊。马振华明确指出此次拆迁是他亲自负责的项目,他安排胡老三利用胡晓英和韩强结婚急等住房的事逼迫韩立德同意搬迁。胡老三听了马振华的计划满口答应。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