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二集

2009年07月2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柏宇有成 遇上烈火

  柏宇和有成接获救火任务,但因火势蔓延极快令扑救困难;耀根与有富看见新闻报道,担心下同赶往现场。惠盈得知有成曾留言给她,亦担心有成的安危。 有成进入火场前看见惠盈出现在现场与柏宇倾谈,令两人之误会更深。柏宇与有成在火场听有女孩哭声,破门救出她后却遇上大爆炸……

  有成救人 堕楼受伤

  家栋与众队员等候两人之消息,却因通讯机失灵而不能与他们对话,只能断续听到两人为惠盈而争吵的对话。 家栋派人入火场寻找两人,结果只发现一位消防员及女孩,有成则被发现堕楼受了重伤。 有成送院途中道路受阻,浩南危急下跳下救护车为有成另辟道路。 有成接受手术时,惠盈因一时之气没有接听有成来电而内疚不已,柏宇亦对有成的伤势甚表担心。有成经抢救后仍昏迷不醒,惠盈希望他能早日康伤,放弃不弹钢琴,每天不辞劳苦到医院照顾有成。

  上司问话 柏宇犹豫

  有成受伤后柏宇终日闷闷不乐,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当日意外发生的情景。 柏宇康复后接受内部问话,但当被问及有成受伤之经过时,他却表示记不起当时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