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分集介绍

资料:《父爱如山》分集介绍 - 第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53

  第4集 

  无奈之下,韩立德只好亲自登门商讨,并承诺给他们盖房子,一心想成全这对年轻人的亲事。安冬梅毕业后在医院做了护士,她和韩刚这对恋人只能以书信的形式来解相思之苦。而此时与韩刚同城读书的马丽却加紧了追求韩刚的步伐。韩刚心中全是冬梅温柔美丽的影子。但念及与马丽是高中同窗,又同在异地读书,韩刚给予马丽很多帮助,这让马丽对韩刚心存幻想。韩刚下定决心争取一切机会留在北京,为自己和冬梅的未来而努力。韩刚在校成绩优异,成为学校里远近闻名的高材生。毕业前夕,韩刚的才华受到北京一家金融单位欣赏,与韩刚商谈他留京工作之事,这和韩刚的愿望不谋而合。他正盘算着以后可以把冬梅接过来过甜蜜的二人生活的时候,情势却发生了急剧变化,让韩刚留在北京工作的愿望成为泡影。因为韩家没有多余的房子,胡老三一直不同意韩强和晓英的婚事。韩立德思索再三,拿出了用命换来的工伤补助金,打算在院内搭建个棚子与老伴住,把大房子让给韩强和晓英作婚房。韩刚和马丽毕业回到了家乡,韩强和冬梅去车站迎接。马丽在冬梅面前百般表示与韩刚的亲近,冬梅无语……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