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特别推出《无所不能—王为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59
王为念
王为念

  王为念是谁?四九城里究竟有多少人认识这位王导?他出身何处?因何受观众欢迎?他能在众多的专家学者中一枝独秀有哪些独特的技巧?王为念每天忙着给人介绍对象,帮人解决家庭矛盾。作为多年的好友,田歌深度“审查”了这位京城“非著名”情感专家的来龙去脉。

  他号称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自己“没过气”,在《光荣绽放》的节目现场他先是“倒立”,又是自弹自唱,最后是小刀上下翻飞,面片“群魔乱舞”,这是他才艺的绽放。面对主持人田歌的质疑,他的机智幽默更是引爆现场,妙语连珠,这是他智慧的绽放。节目中通过三大“暴力”独家绽放王为念的主持风格,“肢体暴力”、“语言暴力”、“眼神暴力”。更深度剖析他主持背后的感悟和收获,这是他人性光芒的绽放。

  看了这期节目可以更深刻的了解王为念,可以看到王为念更多层面“非主流”的魅力,可以了解王导的那些“非著名”的其人其事。每隔30秒爆笑一次,这样的轻松幽默不容错过。

  6月22日21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特别推出《无所不能—王为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