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礼仪中国 世博同行:世博会城市推广路演北京站

2010年06月17日16:0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互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倡导“低碳时尚、绿益中国”的新生活方式,推广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文化理念,“礼仪中国,世博同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北京站活动,5月22日在北京富力广场购物中心隆重举行。

  “礼仪中国,世博同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系列活动,是为了积极倡导“低碳时尚、绿益中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生活新方式,深入推广世博理念、普及世博知识、传播礼仪文化、共建和谐社会,并借举办上海世博会之契机,从礼仪的视角向世界全面展示中国开放好客的“礼仪之邦”文化。该系列活动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娱尚传媒等单位联合发起,娱尚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网、湖南卫视北京节目制作中心、《快乐e行•娱尚达人》杂志、中国商旅酒店电视联播台(网)、娱尚网、泰丽•戈妮、快乐e行网等机构联合推动,并得到了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和法国尚仕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北京站的推广路演活动现场,著名歌手安又琪用歌声表达了对上海世博会和绿益中国的美好祝福,并倡导观众与国民借举办上海世博会之良机,积极投身到“节能环保、低碳时尚,从生活点滴开始”的“绿益中国”行动中去。

  与此同时,世博星主播全国30强的才艺汇演、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的“绿益中国”主题T台秀和“泰丽戈妮低碳时尚”内衣秀等表演把本次活动“低碳时尚、绿益中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演绎的精彩纷呈,也让北京站活动的现场气氛不断涌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继北京站路演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上海世博会城市巡回推广路演活动还将登陆济南、成都、西安、郑州、苏州等十个城市,让世博文化与礼仪文化在神州大地不断传递。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