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登顶中歌榜周冠军 呼吁大家为世博会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2:47
谭晶《世界》为世博志愿者而歌
谭晶《世界》为世博志愿者而歌

谭晶世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夺魁中歌榜榜首
谭晶世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夺魁中歌榜榜首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的《世界》超越各路高手,成功登上中歌榜周冠军的宝座。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一直关注世博会的情况,她表示:“《世界》这首歌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可能也是沾了世博的光吧。”

  据中歌榜工作人员称,《世界》自4月初上榜以来,深受歌迷喜爱,已经连续上榜8周,名次也是步步提升,而上周更是一举超越周杰伦、陈坤、刘若英等众多流行歌手,登上了第一名的宝座。

  尽管是当下最流行、最温暖,也是最世界的一首歌,但谭晶依然谦虚地表示:“这首歌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可能也是沾了世博的光吧。现在世博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参观人数早已突破千万大关,而随着暑假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人前往世博园。而志愿者的工作也将会更加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们的工作,一起为世博会喝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