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回京全力照顾鄢颇 自曝为男友洗头刮胡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0年06月17日14:58
李小冉回北京全力照顾鄢颇
李小冉回北京全力照顾鄢颇

  在导演鄢颇被砍成重伤后的第五天,这起恶性伤害案终于有了新进展。13日,北京专案组在大连、鞍山市将实施伤害案的八名行凶者一举抓获。在此期间,两名自称事件组织者的男子 (梁某、王某),作案后迫于压力先后于深圳和北京自首。

  据北京电视台的《特别关注》介绍,自首的两名自称组织者的男子分别是:王铮(音),男,38岁,北京人,曾因打架、抢劫、私藏枪支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梁俊(音),40岁,大连市人,现为无业人员。两人对自己策划雇佣组织这起伤害案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两人供诉,他们的朋友孙某的前女友与鄢颇谈恋爱,令孙某感觉很没面子、非常生气。两人为给朋友找面子,利用社会关系从外地纠结8名无业人员,于5月底来京并策划、实施了这起伤害案。目前,10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伤害,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外,砍人案中的关键人物、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前男友孙某现已被警察召唤询问。

  与此同时,《特别关注》节目还公布了一段了李小冉在刑警队的视频。她告诉警方,案发前她接到过一个恐吓电话。 “对方说你是李小冉吗?我说我是,你是哪位? ”然后那边就沉默了几秒钟说:“你最近不要和鄢颇导演走得太近。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因为知道这件事(我和鄢颇谈恋爱)的人特别少。 ”

  据悉,在参加完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后,李小冉就飞回北京全力照顾鄢颇。她还在微博上透露,给鄢颇刮了胡子洗了头发,“这些都是躺着完成的,好艰难,结果床也湿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