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咏梅《海洋天堂》塑爱心校长 感恩父爱泪洒影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35
咏梅与李连杰
咏梅与李连杰

咏梅优雅亮相
咏梅优雅亮相

咏梅与爱心校长
咏梅与爱心校长

  父亲节将至,由李连杰、文章、桂纶镁、咏梅主演的父爱亲情大戏《海洋天堂》将于明日公映。近日,众主创亮相北京观影礼,在戏中饰演孤独症学校校长的咏梅戏里戏外皆感情真挚动人心扉,在影片结束后,更是被戏中父爱感动泪洒现场。

  此次能加盟《海洋天堂》,也是基于咏梅一直以来所塑造的经典女性角色形象备受观众认可。温婉端庄,气质优雅成为咏梅最标志性的符号,这次塑造一个爱心女性对于的咏梅来说很有感触,咏梅表示在与李连杰和文章演对手戏的时候,能够真实地感受到一种父爱的伟大,想必每一个爱心女性都会有所触动,所以在戏中,作为孤独症校长的咏梅对李连杰饰演的父亲感慨:“能够认识你这样伟大的父亲是我的荣幸!”

  虽然此次戏份不多,但咏梅表示能够参与一个爱心电影的创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且她本人非常佩服现实生活中的智障学校校长,她们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且取得成功的女性别具魅力。在观影礼上,影片中孤独症校长的人物原形北京星星雨智障学校校长也亲自现身助阵,并从观众的角度盛赞咏梅真情实感的表演很能引起爱心女性的共鸣。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