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 “头牌舞男”遭狠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3:58
孙兴《天声王牌》深情演唱
孙兴《天声王牌》深情演唱

孙兴《天声王牌》表演引争议
孙兴《天声王牌》表演引争议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随着播出的增加,收视也一路飙升,而《天声王牌》众星们为了顺利晋级使出浑身解数,也成了节目最大的看点。本周复活赛,孙兴极具争议的表演使得两位美女评委起了内讧,孙兴更是直接回击评委质疑。此外,矢野浩二的“不着调”,也让众评审十分挠头。更有明星爆出,此次的《天声王牌》是开播以来选手与评委最严重的冲突。

  孙兴情绪“失控”与评委发生争执 录像中断火药味十足

  孙兴当天演唱了经典曲目《里约热内卢》,并独出心裁的将中文歌词随兴改成日文、西班牙文演唱,一番热情四溢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不断,然而对自己的创意颇为满意的孙兴却遭来评委一通“奚落”,评委秋薇点评:“太过于老江湖,好像头牌舞男……”,没想到话没说完,坐在旁边的评委叶培却忽然打断:“我觉得他表演得特别特别的精彩,特别的好看!”显得十分不满,于是两人开始了互相质疑的对话,场上气氛一时变得十分尴尬,这时身为主评审的巫启贤赶紧出来打圆场:“孙兴,你的表演要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大型舞台上,多牛啊……”本来以为矛盾会就此化解,可没想到孙兴却并不买账,有点气愤的回答:“因为我并非专业的,所以你不能用老油条来形容我!”话音刚落现场气氛再现僵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