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衣舞男惊艳《全家都来赛》舞台 轻松夺冠

2009年08月19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昨天迎来了一个大家颇为关注的家庭——苏兆任家庭。在上周日的社区海选中,苏兆任带领全家给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现代舞。他的表演和扮相博尽眼球,“舞男”形象深入人心。在网上甚至有他们当天海选时的精彩视频流传开来。

红衣舞男PK决战
红衣舞男PK决战

  苏兆任舞台上的他自信满满,舞台下却有点害羞。跳舞是他一直以来的爱好,也是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好朋友”。难以割舍的舞蹈情结总是让他排除万难,舞动自己的奇迹。在上海的四年时间里,苏兆任延续了自己的舞蹈梦,而参加《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更是让他一举两得,一方面能给数以亿计的观众展示自己多年练习的风采,而另一方面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参与了上海世博会。

  据了解,苏兆任家庭是个典型的南北组合式家庭,苏兆任生于广东,而爷爷和阿姨则来自黑龙江。南北差异没有为他们制造障碍,反而产生了一种化学效果。

  和海选一样,苏兆任家庭表演的仍是歌舞组合《天之大》,可是这次的表演更加精彩,猛料不断。妹妹负责献声,爷爷耍起太极,阿姨走起台步,而苏兆任与表妹表演现代舞。各有分工却又浑然一体,家人间特有的默契让人赞叹。最抢眼的当属苏兆任的“战衣”,大红色的灯笼裤以及挥舞的红色绸带在举手投足间把现代舞的特点展露无遗,这样的扮相也为他当天的表演加分不少。尽管评委敲锣的时候他们只表演了60秒不到,但超高的观众电话支持率令他获得了PK机会,并最终在与古典美女周洁的PK中,以一段优美的舞蹈毫无争议地取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