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肚皮舞王子”被指“伪娘”遭偏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3:32



  昨日(6月13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天津赛区首场海选在天津音乐厅广场激情开选,现场让人不得不感叹天津是座达人扎堆的城市。当天,75岁高龄的柔术表演者孙作月和天津音乐学院的“约德尔调”高人陆通分别获得了去往上海晋级赛的直通证,但之前备受瞩目的“肚皮舞王子”胡炅还未开始表演即遭评委按铃。被昵称为“钢琴小宝”的四岁神童宋新宇因超越年龄的可爱表现,受到到评委偏爱。

  “舞娘”变“伪娘” 评委毒舌送他“参加快男”

  比赛前就备受媒体瞩目的“肚皮舞王子”胡炅在天津本地早已颇有名气。性感的装扮一上场旋即吸引不少眼球,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谁知才摆了两个动作就遭评委按铃,路人为他纷纷抱不平。毒舌评委翼飞严肃地说“祝你在快男获得好成绩!”言下之意,是指胡炅与之前火爆快男的“伪娘”刘著有的一拼,结果胡炅面带怒色地说“我不是伪娘”,随后愤然离场。他向记者表示,男人跳肚皮舞在国外很常见,我今天的穿着打扮完全是因为舞蹈,我根本不是所谓的伪娘,对评委这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做法我感到很愤慨。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达人秀》所说的拒绝“伪娘”,是不鼓励选手用低俗的方式来博眼球,但是我们不反对中性化的选手到这个舞台上来展示才艺,而且也绝不戴着有色眼镜来看他们。我们不会排斥男生跳肚皮舞这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对于胡炅今天只是待定并没有淘汰,是否能晋级,我们会另外再研究。

  “柔术爷爷”原是天桥之后 神童自称超越朗朗

  当天参赛年龄最长的选手是75岁高龄的柔术表演者孙作月,这位老人身穿唐装淡定从容的走上台,原以为会表演太极拳术的他竟突然表演起柔术,让评委大跌眼镜的是,年逾古稀的他竟能将身体摆出各种不可思议的造型,一会儿将双腿交叠于身前,一会儿首脚倒置下腰,身体柔韧性堪比年轻的体操运动员。孙作月对主持人说,柔术是跟自己的父亲学的,他曾经是知名天桥艺人的关门弟子。早年身体不适,在学习柔术之后步履轻盈、心情畅快!评委表示,“年轻人练柔术并不稀奇,75岁的老大爷练才算真正的达人!”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他们非常赞赏,为此发出当天第一张直通证。

  而最小的选手,年仅四岁的钢琴神童宋新宇据说已经达到中央音乐学院七级水准,当天用超越年龄的琴艺和可爱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当被主持人问道,觉得朗朗和自己比谁弹的好时,小新宇自信地说:“我弹的比朗朗好!”一派人小志气高的劲头,可见前途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