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热播 “安子”林继东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0:14
“安子”林继东人气飙升

  《永不回头》自6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就引发各方关注。该片无论是故事题材还是演员表演都极具观赏性,现今俨然成为继《三国》后的影视新热点。剧中安浩天的饰演者林继东更是大受追捧,人气飙升。

  林继东出演的安子,是个冲动朝气的年轻人。这个角色个性张扬,充满活力,包涵很多现代人的性格特征。身为北京电影学院教师的林继东,凭借着对角色深入的了解,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很好地诠释了这个性格丰满的人物。使得安浩天迅速走进观众的心里。近几日,有不少媒体纷纷发表报道和评论对林继东的表演大为褒奖,认为林继东饰演的安子是《永不回头》的一大亮点,认为其对角色的把握准确到位,表演有激情又富有张力。不仅如此,林继东的精彩演出更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追捧,这使得他在网络上人气猛增。林继东个人贴吧的影迷数、博客的点击率在短短几日内均迅速上升飙升,关于林继东、关于安子的讨论也网上也是日益火爆。不少网友表示,就冲着安子这个人物,《永不回头》自己也会追看下去。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