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孝萱与詹仁雄断绝往来 演艺工作陷入瓶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08:29
陈孝萱日前上《综艺大哥大》录像
陈孝萱日前上《综艺大哥大》录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孝萱日前上《综艺大哥大》录像。10年前,她曾和张菲、黄子佼一同主持《欢乐龙虎榜》,两人从未传绯闻,她说:“因菲哥都当我是小妹妹吧!”张菲却暗指:“那时你正和另一台的主持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 )传绯闻!”让她一脸尴尬。

  目前,她在大安区一带找房子,因房价太贵,找不到适合他们母子居住的地方,对演艺工作,她自嘲:“现在新人这么多,应该也不会想找个妈!”有朋友想找她一起开音乐班或安亲班,对未来生计,她并不担心。

  前夫詹仁雄制作许多节目,她说︰“他们不会找我上,我也不会去,不要找麻烦。”现在msn也关了,两人很少碰到。之前接到前夫电话,问她要不要去《明星艺能学园》教演戏课,她认为自己非科班出身而婉拒。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