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詹仁雄另结新欢罗马旅游 大买名牌服装(图)

指甲妹昨回避与詹仁雄关系,但手里拿的是同游罗马时买的3万8500元PRADA包。
指甲妹昨回避与詹仁雄关系,但手里拿的是同游罗马时买的3万8500元PRADA包。

有了新恋情,詹仁雄看上去心情不错
有了新恋情,詹仁雄看上去心情不错

  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与艺人陈孝萱离婚1年4个月后,另结新欢,本报读者目击詹仁雄等二男二女,于1月28日搭华航班机从桃园机场飞赴罗马,于意大利时间29日清晨抵达,其中一女为约25岁的徐姓指甲彩绘师,另一为拥有女模高瘦身材的美眉,他们在罗马机场开心舔冰淇淋,前天才返回台北。对此甜蜜罗马假期,詹仁雄昨坦承与一对姐妹花同游当地,但不悦说:“私事我不予置评。”指甲妹也很有默契说:“这是我的私事。”

  目击读者与詹仁雄来回罗马,碰巧都搭同班机,詹仁雄等人于台湾时间1月28日深夜11时35分搭乘华航067班机,从桃园机场启程,途经曼谷停留1小时加油及更换华航机组员后,再直飞罗马。或许为掩人耳目,詹的新欢与2位友人坐在同一区的商务舱,詹则独自坐另一区,途中自顾自打计算机。意大利时间1月29日上午9时55分抵达罗马机场后,詹仁雄才跟3人会合,还在机场里开心舔冰淇淋。此行除了有波涛汹涌的指甲妹,还有一名身材高瘦犹如女模的美眉,两人是姐妹。

  意大利时间2月3日中午,读者再度在罗马机场看到詹仁雄与指甲妹等人,搭乘下午1时15分的华航068班机,从罗马返回台湾,此时指甲妹已提着价值3万8500元的PRADA新包包开心上机,詹仁雄也提着一大袋PRADA。记者昨目击指甲妹昨出现台北街头,手上已迫不及待秀出罗马假期PRADA战利品。

  詹仁雄与指甲妹的关系,本报早于2007年10月就接获读者爆料,2009年就被读者目击同游罗马,记者昨求证詹拥新欢罗马行,他不悦说:“就是一群朋友出外去玩,同行者还有其它人,又不是只有我们,我也只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马克杯。”至于新欢身分,他说:“我不是公众人物,不需要跟大家交代私事。”

  恢复单身入住宝徕豪宅后,詹仁雄坦承有很多人帮忙介绍,但都没有中意者,“日后我不想再跟女艺人有瓜葛”,未来是否想再婚?“虽然我有过一次失败经验,但还是向往有幸福家庭”。

  昨日记者向指甲妹预约做指甲,她依约到国父纪念馆捷运出口见面,原本她还热心介绍水晶指甲优惠价格,不过,一听记者表明身分和两人罗马假期曝光,她笑容马上打住说:“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是公众人物,不想接受采访。”随即转身快跑,问她和詹仁雄是不是男女朋友,她仍说:“私事不想回答,你不要跟着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