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大地震》 > 相关新闻

《大地震》华谊红毯秀 张国强及“家人”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4:39
《大地震》出席华谊红毯秀
《大地震》出席华谊红毯秀

张国强黑与白搭配突显其沉稳低调性格
张国强黑与白搭配突显其沉稳低调性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主办的系列活动“夜影谊人”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唐山大地震》、《西风烈》、《老夫子》等剧组主创们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齐聚兰会所,明道、吴京等明星嘉宾也应邀而来,星光程度堪比上海电影节的红毯秀,彰显了华谊兄弟内地娱乐巨鳄力量。

  当晚明星云集,一直备受关注的《唐山大地震》剧组在冯小刚导演带领下到达兰会所,瞬间引起一片骚动。该日是《大地震》“全家”又一次聚会,张国强以一身黑西服出席红毯,黑与白的搭配尽显其成熟沉稳的性格。“家人”齐聚会,在候场时有聊不完的故事,他与李晨、陆毅更是相约红毯结束一起看世界杯。据悉,此次电影节后张国强将赶赴安徽凤阳进行一部主旋律电视剧的拍摄,预计9月初杀青。另外,《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全球上映,届时,在冯小刚导演的带领下主创们将赴8座城市做宣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