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个唱双J再合体 Jolin眼神有爱明站台暗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0:43
蔡依林(左)担任周杰伦小巨蛋最后一场演唱会特别嘉宾,深情相拥引起外界关切。
蔡依林(左)担任周杰伦小巨蛋最后一场演唱会特别嘉宾,深情相拥引起外界关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认为,周杰伦演唱会双J再合体,若无情愫,Jolin不会不念旧“伤”,但说“在一起”又言之过早,多少还是掺杂着互利的“炒作”性质。圈内人看来,Jolin这次点头接受旧爱邀约,表面站台,其实也为自己造势,唱片圈从功利的角度来分析两人高调共舞的动机。

  多位熟悉演艺圈“炒作”模式的经纪人和宣传都猜测,此时共舞,在周杰伦方面,摆脱了先前不入流的绯闻沾染,强调只有双J这个组合,才是最有震撼力的“绯闻拍档”。果真演唱会大轰动,也符合他喜欢给人惊喜、让媒体难捉摸的习惯。

  至于蔡依林,唱片圈分析,Jolin与华纳唱片即将约满,她要谈新约,而陈泽杉本身也面临换新约的关头,双方关系牵一发动全身。

  即使蔡依林如外传将转签葛福鸿新公司新亚唱片,但新亚只负责制作,仍须寻求发行对象,双J合体,可增加谈唱片合作的优势筹码。

  13日晚一段双J共舞,在《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里,两人眼波流动、肢体互动,让各方讶异。

  歌迷有惊讶,没想到加场才买到的演唱会居然是最精彩的一场,话题性十足;有支持,认为天王天后、郎才女貌、天造地设,本来就该是一对;也有Jolin的歌迷担心:“公主会不会再次受伤?”

  但,歌迷形容Jolin前晚是“自信而华丽的登场”,圈内人从肢体动作分析:“她的眼神,根本是爱的眼神。”这一舞,不能排除感情成分,分析起来,蔡依林能点头,表示多少有点情愫,可能还带有你终于回头来找我,大有“出了一口气”的意味。

  虽然这5、6年来,歌迷、经纪公司或者唱片公司,为了挺Jolin而站在周杰伦的对立面,但连当初因此与好友反目的罗志祥都在今年和周杰伦恢复友好,似乎预告双J真的可以从情人变朋友、再从朋友变回情人?圈内人说:“复合与否?就看她爱得有多傻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