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成龙《功夫梦》首映礼不忘慈善 救助受灾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59
成龙
成龙

  6月16日,《功夫梦》首映礼将在北京拉开华丽大幕。据《首映》导演组透露,一向在慈善方面敢为人先的成龙大哥在《功夫梦》首映礼筹备阶段,专门与导演组联系,表示将在《功夫梦》首映礼为《首映》慈善夜献出爱心拍卖礼物。

  成龙早在1988年就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目的是为了帮助贫苦孩子、残疾人士、老年人以及那些在科学以及艺术领域颇有追求的学生。在玉树地震中,成龙慈善基金会也专门立项救助受灾的少年儿童。

  2010年,《首映》栏目全新打造年度公益慈善晚会——《首映》慈善夜。《首映》栏目将在推广《首映》新电影的同时,不断推出巨星倡导公益的慈善主题内容,并在《首映》年底慈善夜中对一年来登陆过《首映》舞台的重点影片进行盘点,运用娱乐号召力引起全社会对于公益事业和慈善行为的关注和重视,将中国电影人电影事业与公益慈善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每一期光临《首映》现场的明星,将捐赠出他们珍贵的演出服饰或用品。在每年年底的首映慈善夜中,这些珍贵的礼物将用作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善款捐献给有需要的人,把每一期节目的小爱汇聚成《首映》慈善夜的大爱。这次成龙、威尔史密斯两位国际巨星在出席《功夫梦》首映礼的同时,也将作为首班慈善嘉宾,为《首映》慈善夜带来珍贵的拍卖礼物。

  此次《功夫梦》首映礼将首次采用微博直播的方式,让影迷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分享到首映礼现场的最新动态。《功夫梦》首映礼的全程将于6月18日19点35分在CCTV6播出,敬请期待。(文/瑾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