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琥回归《花儿朵朵》 将要蔓延麻辣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5:11

  6月18日《花儿朵朵》决战全国20强的火力比拼就要上演。竞争日益白热化,更难为了需要从精华中选取精华的评委们。据悉,18号的评委阵容再次发生变化,曾坐镇《花儿朵朵》长沙赛区的黄小琥归来,花儿评委团从“全男色时间”重回两男配一女阵容。

  因为在《超级星光大道》中犀利尖锐的评判,得以靠“灭绝师太”名号从出江湖。对于此叫法,她曾表示“称谓并不难听,当评委苛刻一点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同黄韵玲的温和风不同,“一针见血”是黄小琥的评判路线,曾经也是通过唱歌比赛进入歌坛的黄小琥,认为对选手来说评委的直率点评更有帮助。

  30强晋级赛中西宁花儿王佩莹最后靠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成功晋级。曾经,因为这首歌,大家记住了嗓音独特、沙哑、浑厚的黄小琥。幸好那天的评委席上没有黄小琥,因为她说“从没有遇到选手在比赛中唱她的歌唱得还过得去的”,因为唱她的歌有个前提是要给人沧桑感。其实“花儿朵朵”中还是有一些人的声音充满了沧桑,比如“烟嗓子”孙雪、“酒吧歌后”黄莉斯。选择评委的歌总是要特别慎重,需要面对更高的审视,何况是面对尖刻的黄小琥呢。花儿周林灯因为在30强晋级赛中很有“心机”地选了一首包氏家族创作的《beauty》而惨遭淘汰。

  对于以唱功和聆听度为主,人气追捧次之的黄小琥来说,选出真正好歌喉为其至上。那唱功了得,创作一流的彭雪是能得到黄小琥的赞赏吧?人气火到爆棚的代悦和滕偲玙如果没有表现绝佳的歌声是否也得不到她的待见呢?所有的悬疑都值得期待。

  黄小琥喜欢不同意见,接受评委的针锋相对。黑楠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已经上演了多次对抗其他评委的戏码了。毒辣黑楠,麻辣黄小琥将会有怎样的火光?一向微笑示人的包小松也是一个省事的主儿,总还是和去年在选秀场上兴风作浪的包小柏有着相似之处,直言中有“嘴下不留情”的成分。全新评委组合,不同点评风格碰撞;在灭绝师太的嘴下,晋级肯定“没那么容易”,也“没那么简单”。蝴蝶姐姐已经下场,谁是下一个黑楠要刻薄的对象?包小松将主宰谁的生杀大权?多少人在黄小琥的“说一不二”中“灭绝”?20强晋级赛也就是一场黄小琥的“摘花”大赛?敬请关注6月18日进行的《花儿朵朵》全国30强进20的比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