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主持人周林灯 “花儿朵朵”意外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8:11
周林灯比赛现场
周林灯比赛现场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30强决定赛第一场开战,青海卫视新栏目《天天低碳》主持人周林灯遭遇淘汰,被称为昨晚比赛“最大的意外”。据了解,之所以“意外”,有两种原因,其一是众所周知地,青海卫视负责人聂玫对周林灯喜爱有加,并破格提拔为新栏目《天天低碳》的主持人;另一方面,周林灯曾在“花儿朵朵”总制片人手下实习,深得该制片人宠爱,自然会特殊“照顾”。

  虽然关系网密布,但周林灯还是对比赛用尽了心思,考虑到竞争激烈,周林灯听取之前黑楠老师的建议,本次比赛选择唱流行歌曲,而且是唱包小柏作词、评委包小松编曲的《beauty》,但得到的评价却是:“这首青春活力的歌与你格格不入,你成了病西施。”

  对淘汰结果,周林灯虽然哭得泣不成声,但还是表示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每次只要不唱民歌不跳民舞,我就特别没自信,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更适合做主持人”。据了解,青海卫视目前并没有与周林灯签定协议,那么周林灯遭遇“花儿朵朵”淘汰后,是否还能把守住《天天低碳》的主持角色,这个目前看来,还是一个求知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