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自曝喜欢纯爷们周杰伦 盛赞其是音乐达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5:06

  全球最大的选秀《英国达人》、《美国达人》昨日落户中国,东方卫视主办的《中国达人秀》昨在上海启动。作为比赛的形象大使,华语歌坛小天后蔡依林昨天也来到现场为启动仪式助阵。蔡依林不仅说出了自己内心对“达人”的完美标准,还提倡广大男生选手以成龙大哥为榜样,“要自信、阳刚一点”,并大方地称赞前男友周杰伦是乐坛的“音乐达人”。

蔡依林现身周杰伦前日个唱
蔡依林现身周杰伦前日个唱

  拥有正式版权

  苏珊大妈评委西蒙都要来华

  “这是今年国内唯一一档拥有正式版权的选秀节目。”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昨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此前曾举办过《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一系列选秀节目,去年在全球大红大紫的苏珊大妈,正是在他们的舞台上脱颖而出。苏珊大妈也有望来到上海,而著名的评委西蒙·考威尔也通过他的公司表示,他对与中国的合作非常感兴趣,将会调整自己的时间档期,在适当的时候来中国观看比赛乃至担当特别评委。

  《中国达人秀》的制作模式基本沿袭了原版节目的精髓,导演金磊透露:“比赛自始至终都由三个评委点评,但节目还将做一些本土化的小改动,例如每期会邀请甄子丹、蔡依林、林志玲等组成嘉宾评审团。”据悉,东方卫视将从众多明星艺人中挑选三位不同风格和领域的代表组成评审团,例如葛优、刘晓庆、英达、吴宗宪、徐静蕾、张艾嘉、林志玲、蔡依林、李大齐等都是热门的评委人选。

  面对“伪娘”热点

  蔡依林自称喜欢阳刚男人

  眼下国内卫视的一些选秀类节目都在海选阶段,“伪娘”近期成为一大热点名词,作为《中国达人秀》总导演的金磊,直指“伪娘”现象让他“厌恶”,“如今社会在进步,男生通过化妆来表现中性的美本身不足为奇,但是搔首弄姿走极端,确实是媚俗、是哗众取宠”。

  对于最近沸沸扬扬的“伪娘”选手话题,蔡依林在接受采访时也幽默地说:“自己蛮喜欢反串表演,挺喜欢男生跳媚舞的,只要不是太胖就行。”不过,相比之下,蔡依林还是更喜欢有阳刚味的男生。蔡依林说出自己心目中的达人楷模:“我理想中的达人是成龙大哥这样的,他不仅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武打明星,而且很有爱心,一直在帮助别人。”前男友周杰伦、绯闻男友罗志祥是否都算“达人”?蔡依林说:“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厉害的地方,比如杰伦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小猪在舞蹈方面的功力,都是他们各自很优秀的一面,所以我觉得他们也是‘达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