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de婚约》热映 郭晓冬给剩男剩女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0:21
郭晓冬给剩男剩女支招
郭晓冬给剩男剩女支招

  由鄢颇执导,姚晨、郭晓冬等主演的爱情大片《摇摆de婚约》已在全国热映,郭晓冬饰演的设计师吴巨源一角为追求真爱离开了姚晨饰演的女友,让大家颇感遗憾。生活中郭晓冬的婚姻观念却非常保守,在接受采访时还为剩男剩女们支招。

  郭晓冬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早已结婚生子,夫妻两人的甜蜜故事已被传成一段佳话。郭晓冬的婚姻观是比较传统保守的,在他心中,婚姻是对另一半的承诺,一旦结婚,就要忠于对方,肩负起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

  如今不管在哪个行业,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郭晓冬认为主要是因为人们都越来越独立,各方面条件都变得更加的优越,所以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更高了。但婚姻美满、刚做了爸爸的郭晓冬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提出了自己的小小的建议——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还是要遵循“感情至上”,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能放下一点架子,或许幸福来的会更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