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感情拿捏到位 《摇摆de婚约》让人又笑又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4:38
姚晨表现精彩让人又笑又哭
姚晨表现精彩让人又笑又哭

姚晨郭晓冬调皮搞怪
姚晨郭晓冬调皮搞怪

姚晨情感拿捏到位
姚晨情感拿捏到位

  由鄢泼导演执导,姚晨、朱雨辰和郭晓冬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昨日(6月13日)全国上映。正如姚晨所言,这部影片最大的优势在于真挚,观众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属于演员本人真实的东西,因此在影院观看这部“穿着时尚外衣的爱情片”时,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情绪也被牵引着,时而放声大笑,时而眼含泪水。

  电影《摇摆de婚约》讲述了时尚白领生存状态和都市男女感情的故事:因未婚夫巨源(郭晓冬饰演)悔婚,让依赖感很强的时尚杂志编辑顺佳一时间陷入了失去自我的迷茫中,婚期逼近好强的她临时抓来借住在家里的巨源好友俊浩(朱雨辰)顶包,在人生低谷、找回自我的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顺佳赢回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影片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但叙事节奏张弛有度,伴随着色彩明快的画面、忙忙碌碌的时尚圈工作,顺佳的爱情故事缓缓铺陈开来。姚晨在片中也持续散发其专属的幽默感,让影院一直笑声不断,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面对巨源的分手、事业的低谷、以及和俊浩的感情变化,姚晨也将顺佳的内心情感拿捏到位,好几次让人在笑的同时又有些鼻酸眼酸,心疼着顺佳的单纯和执着,甚至当看到顺佳遭受情感创伤的情节时,有男性观众轻声对身边女友说:“放心,我会好好爱你”这样温存的话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