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重金打造《摇摆de婚约》 姚晨银幕首挑大梁

2009年08月04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成功打造中国首部揭秘时尚圈的电影《时尚先生》后,时尚传媒集团再次重磅出击,强力打造浪漫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并力邀内地人气女王姚晨担任女主角,与众型男上演一场时尚达人的“爱情秀”。此次也是姚晨首次在大银幕上独挑大梁,完美展现时尚白领的感情生活和职场生涯。

  无论是成功塑造“郭芙蓉”、“翠平”这样的经典荧屏形象,还是到《杜拉拉》话剧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姚晨深入人心的表演和多元化的角色塑造能力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先锋人物。但是电影方面从《大电影》到《命运呼叫转移》、从《家有喜事》到即将上映的《非常完美》,无论是调皮可爱的邻家女孩,还是时尚奢华的“拜金女”, 姚晨虽然每次的银幕形象能给大家不同的惊喜,但都没能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摇摆de婚约》是时尚集团重金打造的新作,选择了姚晨首次在大银幕上担当重任,这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在演绎了不同角色之后,姚晨的大银幕形象也愈发的成熟和自信,时尚气质和商业价值被专业媒体所肯定。据制片人介绍,在《摇摆de婚约》剧本创作阶段,就已经认定了姚晨是戏中“顺佳”的最佳人选。

  据悉,时尚传媒集团打算从时尚女性的角度拍摄爱情电影的想法由来已久,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终于时机成熟。《摇摆de婚约》将被打造成以旗舰杂志《时尚COSMO》为职场背景的一部有思想、有深度的爱情电影,而姚晨首挑大梁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也让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