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田中千绘坦言更爱“用计”男生 陈晓东大赞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3:47

  上海电影节首日,备受关注的喜剧电影《爱情36计》曝光了新鲜出炉的首款海报,主演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周晓鸥围绕“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的主题与媒体调侃逗笑。再次公开亮相,田中千绘的中文突飞猛进,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她可能会选择能够“用计”博自己欢心的男生,这样直率的回答也获得了身旁的陈晓东的强烈赞许。

  《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一向以清纯恬静形象示人,这次倾情出演搞笑爱情攻守战,可谓“牺牲”不小。她在戏中饰演的辛心欣个性情直率,敢说敢做为爱执着到底。面对捣乱小分队的百般施计阻挠,机智勇敢的她见招拆招终于捍卫住自己的爱情。田中千绘说,自己是演了这部戏之后才知道中国有《孙子兵法》36计。不过,自己在剧中一直都是被别人设计,并未去设计别人。有人提问说,如果是现实生活中,田中千绘是会选择坦白直接的追求,还是喜欢委婉的邀约,刚刚听到这个问题时这位日本美女可能还未能全部理解问题的含义,在经过身旁刘桦幽默通俗的“翻译”之后她微笑又羞涩的表示,自己确实更喜欢善于用计打动女孩芳心的男生,不过“前提是那些计谋一定得是善意的”。话音未落,身旁的陈晓东便使劲表示着赞赏,他说本以为田中千绘可能会给出官方回答,但显然这样的答案才是最真实的。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陈晓东在片中饰演的付满伦正是在一开始隐瞒了富二代身份才获得单纯女孩辛心欣的一见倾心。他表示,恋爱需要一些浪漫的感觉,这些看似天花乱坠的小计谋便成了爱情中最甜蜜的催化剂。

  以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亮相作为开始,《爱情36计》的暑期上映也进入了倒计时。36计古为今用,反间计、苦肉计、连环计、欲擒故纵计……计计颠覆常理,巧妙绝伦,调足观众胃口,也许每个人都想在爱情这场“大阴谋”中找准自己的上上计。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