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姚晨爆料李小冉很贤惠 给鄢颇导演炖参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41
姚晨祝福鄢颇
姚晨祝福鄢颇

  电影《摇摆的婚约》昨日正式上映,不过,媒体对于主演姚晨更大的兴趣还在于她在微博上的主动报道,称在飞机上遇到李小冉,感觉她虽然瘦了却很坚强。但在博客中主动爆料的姚晨昨日面对媒体却十分低调,并不愿意过多谈论鄢颇被砍事件,她解释说:“我不想让大家认为我们在借导演炒作。我们更希望大家关注电影本身。”

  发微博前征得李小冉的同意

  对于鄢颇目前的状况,姚晨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至于是否此次受伤会对他之后再做导演造成行动上的障碍,姚晨就表示:“暂时还不清楚。现在肯定是行动不方便。”

  媒体对于鄢颇的近况非常关心,但姚晨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内容,只表示:“我相信(李)小冉会在适当的时机跟公众做一些交流。现在因为这件事情需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所以他们本身也希望能够低调一点。我想作为剧组的演员我不方便说太多的东西。”

  不过微博中,姚晨还是透露李小冉已经在几天之内学会了护士的“基本功”,而在上海的宣传活动结束之后李小冉将会尽快返回北京继续照顾鄢颇。由于新片《摇摆的婚约》刚刚上画,有人指责姚晨在微博上利用李小冉来炒作。对此,姚晨作出反击指自己发微博前已经征得了李小冉的同意:“她也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她。她也希望能够传递到一个信息就是她会坚强面对。而我们剧组之所以这么辛苦地跑到各地影院宣传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了导演花费心血做出来的东西。”

  虽然很多人都担心此次受伤会令鄢颇今后无法顺利回到导演的位置上去,但姚晨表示对此乐观。她说:“小冉曾经讲过一个细节。她说她给鄢颇导演炖了参汤,然后……”话说到一半,姚晨忽然犹豫了:“算了,还是不要说了,你们也最好不要写这个了。反正这次的事情是一个非常恶性的事情,已经触犯了法律,我们相信法律会还公道给导演。”

  姚晨表示,结束了《摇摆的婚约》的宣传之后回到北京会去探望鄢颇。而姚晨和朱雨辰也均表示在拍摄《摇摆的婚约》时并未见过李小冉前去探班。所以知道李小冉在第一时间赶到病房照顾鄢颇的时候,剧组演员都很吃惊。

  鄢颇、李小冉都是好人

  在鄢颇受伤之后,洪晃曾经发微博指其感情生活太复杂。因此不少人猜测此次鄢颇受伤与其花心有关。此外陆川的微博则让不少人认为事件涉及“黑势力”。但昨日接受采访时姚晨表示:“事实上,鄢颇导演是个非常绅士的人。他在法国学了8年美术,为人很温和。有时候我们演员的想法未必好,但导演也会按照我们的意见拍摄一次给大家对比。”因此,姚晨不认为鄢颇是容易与人结仇的人。

  至于李小冉,由于姚晨并未与李小冉合作过拍戏,所以近日微博爆料李小冉近况曾让不少人不解。对此,姚晨解释说:“我跟小冉虽然没有合作拍戏,但出席活动的时候经常见。我第一次出席一个颁奖礼的时候,没经验在现场冻得发抖。当时她就坐在我旁边,非常优雅地让出了她的半边披肩给我。后来活动中我们也多次遇到。我老公也非常欣赏她,觉得她很有气质。所以我们虽然私下接触不多,但感情不错。”

  此外,说到自己的工作安排,姚晨透露,7月将接拍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虽然是配角,但姚晨表示:“不丢人。”姚晨透露冯小刚看完《潜伏》后很欣赏她,去年3月定下了今年7月的档期,她在片中的角色就是为她度身定做的。

  (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