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机场情绪低落捂小肚 富豪作陪拒提鄢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05
  导演鄢颇遇袭事件使本不平静的娱乐圈再起波澜。昨天上午,记者在首都机场遇到了准备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小冉。

  李小冉连日来一直在医院陪护鄢颇,11日凌晨更是连发四条微博袒露心声,“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昨天上午出现在机场的李小冉一身休闲打扮,看上去心情比较低落,时不时用手捂住小腹。与李小冉寸步不离的是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在机场有人认出李小冉并索要签名,李小冉也并不拒绝。记者上前想要采访她,但李小冉表情严肃,对所有问题避而不答,转身和覃宏匆匆进入了安检闸口。

  昨日,鄢颇所属“拾捌文化”发声明,呼吁“演艺界及社会各界伸张正义,期盼警方严惩凶手”。公司旗下艺人梅婷、夏雨、胡军、王艳、佟大为等人的联合签名组成心形图案,表达对鄢颇的祝福和声援。

  鄢颇遇袭后,圈内反应不一,陆川坚持“黑手论”;洪晃则爆料鄢颇情史丰富;黄奕、柯蓝、陈坤等纷纷表示支持李小冉,陈坤表示:“李小冉,我们在你身边!”另外,对于“李小冉前男友S先生即是殷桃现在的老公”的传言,殷桃方面怒斥为“纯属无稽之谈”。(王琪鹏 李宝君)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