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美女难过“搞笑”关 “会议室”里出新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42

  本期“爱笑会议室”又有新的搞怪表演啦!

  表演之前,可爱美女李小萌说自己笑点很低,结果在表演过程中,她的忍耐力确实很强,一直强忍着不笑,在缤纷逗乐的表演中,大潘变身迷你歌手为在场嘉宾搞笑献唱,头发不时的掉下来,惹得嘉宾们“笑声不断”,连“二人转”表演出身,专门逗别人发笑的的魏三和于苗苗这两位搭档都不禁“哈哈大笑”。而主持人戴军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引得旁边的大永也被戴军的笑声感染,“笑声连连”。

  而美女教师突如其来的举动,使一直强忍着的李小萌再也忍不住了,从此笑声“一发不可收拾”,一旁的嘉宾与主持人更是爆笑连连。

  究竟美女教师什么样的奇怪举动引得嘉宾们“狂笑不止”?爱笑会议室中还有什么爆笑表演呢?6月19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