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黄金搭档”魏三于苗苗 现场演绎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41

  本期《谁是主角》的主角之战环节中,嘉宾使出浑身解数,各展其招以打动现场观众。先是大永一曲《打劫爱情》,不仅“打劫“了两位美女舞蹈演员的心,也”打劫“了台下不少女观众的心。

  而魏三与于苗苗这一组,在前三轮的比拼中,由于两人的运气不够,一直处于落后之中,在这一轮的“主角之战”中,两人抱着一颗“反败为胜”的决心,临场发挥,演绎一场监狱探子的剧目。

  演出中,于苗苗主动再次要求当“妈妈”,引得魏三不满,“埋怨”于苗苗一会儿给大永当“妈”,一会儿又给自己当“妈”,还好于苗苗比较有经验,直接把大永和魏三归为“兄弟俩”,魏三只能“默默接受”。两人在演出中不忘发挥二人转中的搞笑本质,于苗苗这位“母亲”以各种年龄段的形象出现,让魏三这个“儿子”无法“招架”,使得表演一度“无法进行”。这种搞笑表演使得观众与主持人笑声不断。

  短暂的搞笑后,魏三竟然“嗵”的跪在于苗苗面前,把一个走上“歪路”儿子那种决定“痛改前非”的心态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情此景,于苗苗这位“母亲“也红了眼眶,现场的观众也被魏三与于苗苗“母子情深”的场面所打动。

  魏三与于苗苗的“倾情演绎”是否能够获得现场观众的投票,反败为胜呢?6月19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