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变身“穿着Prada的翠平”:家庭全靠老公撑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6月13日15:06
穿着Prada的翠平——姚晨
穿着Prada的翠平——姚晨

穿着Prada的翠平——姚晨
穿着Prada的翠平——姚晨

  与姚晨的私密对话

  记者:比起翠平、郭芙蓉,《摇摆de婚约》让你变得时尚,变得越来越国际范儿,不知道你的时尚感会体现在哪儿?

  姚晨:我给大家最早认知的都是一些古装戏、年代戏,现在突然演一现代戏,大家都认为你是不是时尚了?其实不是啊,我生活中就这样。这个时代就是时尚泛滥的年代,人人都追求时尚,影视作品肯定也不例外,我正好有机会演绎一部时尚戏,我挺幸运,演绎了这个时代的女性风貌。

  记者:所谓时尚泛滥,有贬义之嫌?

  姚晨:坦白说是这样,我所感受到的是现在正处于一个时尚发展和过渡的阶段,人人追寻时尚,但又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真正美好的时尚。大家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在物质上来体现,其实,我自己对时尚的理解,比如2008年,奥运会就是一种时尚,2010年,关注地球环保就是时尚,我觉得时尚是要有爱的。

  记者:前两天你去法国拍广告,应该是距离时尚最近的一次,这次拍摄有什么样的体验?

  姚晨:这个都市的传统文化保留得非常好,人的精神面貌很自由,每个人让我觉得他们很满足,他们的生活节奏极慢,穿着打扮上很随意简单,但你觉得他们很时尚,还是因为他们从心里散发的自信,对生活的热爱。

  记者:像郭芙蓉或翠平那样的喜感,生活中你具备吗?

  姚晨:喜感当然有,但这是后天培养的。我特别感谢尚敬导演,他让我看到原来我身上还有这样一个部分没有被开掘,原来可能会更像标准的文艺女青年,自己给自己建立了一个基调,后来被打破了,重新构建了一个基调。我觉得挺好,你接地气了,但原来的赤子之心也可以保留。

  记者:很多人会认为你是女强人,你是那种嘴上横的女人吗?

  姚晨:绝对不是,我太不强了。前两天闫妮的朋友来,看到我,跟我由衷地说,我一直觉得你特强势,生活中你怎么那么女人?我说我本来就是。我觉得我这人比较坚韧吧,但你说多坚强,没有,每个女人都有她坚韧的一面吧。

  记者:坚韧和坚强的区别?

  姚晨:就是大树和小草的概念,大树非常坚强,但暴风雨来了,大树真的是会被连根拔起,但小草根还在,风雨过去又能站起来。

  记者:有人说现在是属于姚晨的美好时代,一个媳妇的美好时代,一个白领代言人的美好时代。

  姚晨:唉,我倒没有这种感觉,因为我起码还没有碰到特别让我动心动情地去演绎的一部戏,小郭不是,翠平也不是,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可能真的是姚晨的美好时代到来了吧。

  全球首家爆料

  “姚”身一变 成碧欧泉首位亚洲面孔

  大姚微博语录之巴黎印象

  当地时间清晨6点,和巴黎的街道一同醒来,趴在阳台上,望着街对面泛着暖光的大教堂,脑子里突然闪现出:给我生活,地方随便……

  顺嘴爆料

  2010年,姚晨会首先代言碧欧泉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矿物保湿系列。

  法国人眼中的“Big smile”

  碧欧泉全球品牌总经理Charlotte Franceries如是说:“姚晨的笑容中包含着活力与能量。她有着极富表现力的肌肤纹理,既有年轻的面孔,又有着成熟的内涵,值得信赖。”

  瞧啊,姚晨真是火大了,据最确切消息,目前她已正式成为法国碧欧泉首位中国区女性代言人!唏嘘之余,我们猜,在她演郭芙蓉时,绝对想不到自己某天竟然会成为护肤品广告的女主角。

  据说,此次为拍摄广告,姚晨远涉重洋直达巴黎,撼人心魄的卢浮宫、莫里哀成名剧本被首次朗诵的孚日广场、世博会法国馆植物墙源头的Pershing Hall Hotel……处处留下姚晨的踪迹,而我们敢保证,姚晨在顶级造型师Barbara Loison、国际顶级摄影大师Mark Hom等强大幕后团队操刀之下,必然会秀出让你一“喔~”的新面孔。执行/屈天鹏 采访、撰文/白郁虹 摄影/韦来 化妆/小龙 服装造型/赵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