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左小青VS江灵 《又见白娘子》魔界公主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25
左小青VS江灵 一红一白仙魔象征?
左小青VS江灵 一红一白仙魔象征?

  由任泉左小青主演的《又见白娘子》在大理开机已两个多月,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白蛇贞儿与江灵饰演的火麒麟是同父异母的姐妹,皆为魔界公主。但贞儿温婉善良,却与火麒麟的活泼火辣形成鲜明对比,另外,法海与二人夹杂着的混乱不清的三角关系,相信必将引起一场关于爱和情的大PK。

虽仙魔两隔 两人仍难割姐妹情谊
虽仙魔两隔 两人仍难割姐妹情谊

  近日,从制片方柯瑞传媒陆续放出的剧照,笔者发现该剧古典色彩浓重,从造型到场景都极尽精致,但多位主角之间错杂混乱的人物关系却令人有些摸不清头脑。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白蛇贞儿与江灵饰演的火麒麟是魔界首领黑龙王的两个女儿,但由于从小贞儿便被仙界的朱雀尊者带回仙界抚养,直至多年以后二人才发现彼此的身份。仙界与魔界的巨大差异也令两人在剧中无论是造型还是性格都有着鲜明的对比。

  从造型上看,两人的造型都非常多,贞儿的造型从神仙造型到经典的白袍造型再到成婚后娴熟娘子造型,每一个形象都刻画出白素贞的温柔婉约。火麒麟虽是柯瑞版白娘子新增的人物角色,但也有很多的造型,从魔界公主,到道姑再到红衣女子等等,造型非常能突出她“火”的性格。一白一红两个美女在荧幕碰撞让观众大饱眼福。

  但从性格上来说,两人又都是会为追求真爱不惜一切。贞儿为了许仙宁可抛弃仙界,来到凡间;而火麒麟却是为了自己所暗恋法海在所不辞。当笔者问到左小青和江灵同为魔界公主会不会有攀比心态,二人均表示无论是剧里剧外两人关系都很好,戏份不同,要演绎的感觉也不一样,肯定不会有抢戏攀比的心理。该剧策划总监谢晓虎也表示,白蛇火麒麟姐妹在剧中惺惺相惜,一个如水一个如火,两人的碰撞戏都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