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小巨蛋华丽开唱 蔡依林送花众好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8:03
周杰伦首度进入台北小巨蛋开唱,展现华语歌坛天王的气势
周杰伦首度进入台北小巨蛋开唱,展现华语歌坛天王的气势

周董化身复古公爵
周董化身复古公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11日晚首度站上小巨蛋,王者霸气展露极致,从开场的特效影像,白羽、烈焰、虚实呈现的杰伦,震撼开唱。

  出道10年的第4度巡回,连开3天的“超时代”演唱会,号称耗资8600万台币,还首创花500万元包下十多天的林口体育馆进行一比一的彩排,因为这是周董相隔3年再开唱,出手绝不低调。

周董变华丽嘻哈族
周董变华丽嘻哈族

  开场时,“360度浮空立体呈像”将预录的周董影像置于透明三角锥的半空中,飞弹白羽吉他,突然间化成火团,本尊现身,享受万迷拥戴,新科技号称超越4D。

  周杰伦从骑士、时光英雄、公爵,到豹纹亮片、王子、钻石嘻哈、中国风西装,不断变身,华丽炫目,也尽显音乐本事。

  弹唱、嘻哈、抒情,周董还展露舞功,《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就是苦练成果。他说:“谢谢陪我走过10年的朋友……请记住,我没那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让人目不暇给的特效,呈现“未来世界”概念,为了那些预录的画面,周杰伦花了2天、吊钢丝吊出淤青,终于王者走入人间,他唱到《简单爱》时,从观众席出场,几乎造成歌迷暴动。

  周杰伦“破蛋”演出,把同门都拉上舞台,Lara变身印度舞娘、袁咏琳自弹自唱、杨瑞代和浪花兄弟都登台演出,妈妈、外婆理所当然是座上宾。

蔡依林也送上鲜花祝贺
蔡依林也送上鲜花祝贺

  赵又廷、曾传过绯闻的HebeSelina来,“恢复邦交”的罗志祥,除了送了巨大的花篮来,也在拍完广告后直奔小巨蛋挺好兄弟,还意外和前女友Selina并坐。此外,传言有复合迹象的蔡依林送花加油,合作电影的陈冠希、以“路小雨”署名的桂纶镁都送花祝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