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周迅近日动向神秘传闻多 否认出演《暮光之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6月12日08:32
《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
《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

周迅
周迅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对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传闻颇多,在传她离开华谊之后昨日又传出她将进军好莱坞的消息。有报道指:“目前事业发展颇为顺利的周迅即将进军好莱坞,她将参与最新一部电影《暮光之城》的拍摄,在片中周迅有望饰演有着亚洲面孔的印第安部落公主。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事实证明,这条消息属于空穴来风。

  记者昨日拨通了周迅的助手孙阿美的电话,对方否认了周迅将参演《暮光之城》的消息。为何会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孙阿美表示自己也不明白造成这种误会的原因。她说目前周迅正忙于国内的工作。至于具体周迅接下来将拍什么戏, 她表示要等片方先公布消息,暂时不能透露,但肯定的是“绝对不是《暮光之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