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50进30强 伍洲彤指黑楠暗推菜花甜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59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30强决定赛第一场开战,网络人气王菜花甜妈以一首《Amazing Grace》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并顺利晋级全国三十强。但近日有关菜花甜妈幕后推手的争议不断,再加上黑楠现场的反应,引起了在场媒体和观众对黑楠身份的一致怀疑。

  前日,就有媒体曝光菜花甜妈和凤姐共享同一个幕后推手,而一位网名为“艳影帝”的人就是此团队的一员。从拍摄菜花甜妈菜场卖鸡爪,到参加“花儿朵朵”,以及后来的所有网络维护与假粉丝团的组织,全由“艳影帝”幕后团队操作。此团队的目的并非真想要将“菜花甜妈”打造成为中国版的苏珊大妈,而是要为即将推出的品牌“菜花甜妈”鸡爪做宣传。

  昨晚,当评委伍洲彤对菜花甜妈的评价不够好的时候,黑楠冲出来说:“我觉得甜妈售卖的不是音乐,而是凤爪”。之后黑楠又问她:“你肯定是不懂英语的,可是我想知道你是怎么会唱英文歌的?”这时,甜妈不知从哪迅速拿出一个小本子,开始展示她学习英文的方法。带着小本子上台参加比赛,这是违背常规的,开始有人怀疑黑楠是一个托儿。而此时,伍洲彤不小心就曝露了黑楠的身份:“据说甜妈你现在非常火,黑楠老师做了很多音乐人的推手,他现在推你一把是恰到好处。”

  比赛结束后,记者就“推手”话题采访到黑楠,一向风骚主动的黑楠只说了一句“我是每个选手的推手”就匆匆离去。于是记者又采访到菜花甜妈本人,甜妈吱吱唔唔地说:“我感觉有人在做,但我没钱,也不可能做这些事情。”其实,也许甜妈只是一颗棋子,当这颗棋子说出“我感觉有人在做”,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直接理解成“我知道有人在做,只是这个人不是我自己”?微博上有个“40岁的双肩包”透露,菜花甜妈的团队并没有奢望甜妈走太远,他们的目的就是做生意,只要甜妈的人气到达,他们就撤回卖凤爪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