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王珞丹范伟成人气王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12日15:33
最具号召力男演员—范伟
最具号召力男演员—范伟

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王珞丹
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王珞丹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记者 徐菲):今晚,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最终揭晓,而代表一部分观众意见的互联网大众票选结果已于昨天出炉。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分获分量最重的男女“最具号召力大奖”,《人间正道是沧桑》获“最受关注电视剧奖”,而争议颇多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也入围剧集点击量前五名。

  昨晚,黄志忠、陈晓东文章、徐铮、“邦女郎”古辛娜塔等多位嘉宾出席上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杨雪获“最具潜力女演员奖”;林申和张铎共同摘获“最具潜力男演员奖”;《人间正道是沧桑》导演张黎与《媳妇的美好时代》编剧王丽萍分别摘得“最具实力导演”与“最吸引人剧情”奖;而竞争最激烈、也最凸显大众口碑的“人气王”奖项——“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则由范伟、王珞丹这一老一少夺得。

  王珞丹在获奖感言中袒露自己已经半年没拍戏,很是着急,愿为好剧降片酬。“我看了很多剧本,但没一个让我心动。我一路走来,每部戏导演都教会我很多东西。我可以片酬很低,但一定要好剧本、好导演。”而范伟在发言时依然走《老大的幸福生活》中老实本分的“老大”路线,“话都在戏里说了,生活中不太会说话。媳妇说,你不太会说话,干脆你整得利利索索的,给该感谢的人深深鞠躬就好了。于是我儿子陪着我理了发,媳妇给我买了一套衣服。诀窍就是,笨人使笨法,最后戏就好了。”

  在总数超过1亿8千万的投票中,“最佳网络点击贡献电视剧”top5分别是《我的青春谁做主》、《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团长我的团》、《一起来看流星雨》、《命中注定我爱你》;而根据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获“最具网络精神奖”。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才开始举行的上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并没有成功预测2009年第十五届“白玉兰”奖的最终获奖情况。当年获得观众票选电视剧大奖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输给了《潜伏》,“人气王”闫妮和段奕宏输给了宋丹丹和孙红雷;最佳导演也不是观众票选的康洪雷而是《王贵与安娜》的导演滕华弢;只有在最佳编剧一项上,观众与评委看法一致,都颁给了《潜伏》的编剧姜伟。

  率先出炉的互联网大众评选的结果,能否成为“白玉兰奖”的风向标?获得观众人气的各位演员能否继续征服评审委员的心?此次夺得“最受关注电视剧”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能否继续笑傲“白玉兰”?到底是王珞丹笑到最后,还是海清突围成功?这些答案只有等到今天上海电视节闭幕式颁奖时才可获知。

  2010年上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结果

  最受关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最具实力导演—张黎 《人间正道是沧桑》

  最具实力编剧——王丽萍 《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王珞丹(《我的青春谁做主》 饰演钱小样)

  最具号召力男演员—范伟 (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大的幸福》 饰演老大)

  最具潜力女演员—杨雪 (《人间正道是沧桑》 饰演林娥)

  最具潜力男演员—林申 (《媳妇的美好时代》 饰演毛峰) 张铎 (《我的青春谁做主》 饰演高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