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林申上海电视节获奖 魔术师毛锋改行做侠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4:13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林申首次挑战动作戏演侠盗
林申首次挑战动作戏演侠盗

  日前,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落下帷幕,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对毛锋一角生动自然的演绎,林申以绝对优势拿下“最具潜力男演员”大奖。

  角色多变被封新实力派小生

  出道以来,林申塑造过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迥异的性格。《冯齐的忏悔》中他饰演满怀愧疚的懦弱男人冯齐,并成为亚洲首位获得国际艾美奖提名的男演员;《麻辣婆媳》中秉持择偶“四不”原则的80后CEO吴英为,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不着痕迹;《爱情呼叫转移2》他又摇身变成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谋略家,性格冷静语言辛辣;他所主演的《不敢说爱你》获得了“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电视电影”大奖,等等。

  眼下,他更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诠释的毛锋,拿下“最具潜力男演员”大奖,个性鲜明的表现,多面丰富的演技,为他赢得了“新绅士情人”、“京范儿雅痞男”、“新实力派小生”等多个头衔,可见其银幕形象的多变。

  挑战侠盗劫富济贫

  参加完颁奖典礼后,林申便马不停蹄赶回横店,继续拍摄他的新剧。据悉,此次他又将挑战自己,出演一个劫富济贫的神秘侠盗,并且性格冷酷、深藏不露,内心充满了不可告人的秘密。(文/鼎桑)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