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GACKT:舞台上的美男剑士 最爱飞跃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6月12日10:43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这只是庞大计划的第一步!?今后的发展更令人期待。舞台剧《眠狂四郎无赖控》曾经由市川雷藏主演过同名电影,大红大紫的孤高美男剑士眠狂四郎。这次由GACKT出演…无须说明,只要想想就让人兴奋不已!

  即将正式开演,他的想法,彩排REPO,更有令人在意的正式演出都将一举呈现给读者!

  说到底眠狂四郎就是“不可能的英雄”。冷酷美貌的碧眼剑士。他的存在本身就只能在虚构世界里才能成立。看着这次站在日生剧场舞台上的GACKT…不,眠狂四郎的时候,就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GACKT
GACKT

  故事舞台是在江户的街上。一具肚子上画有黑色十字的尸体浮在河上。得知这是黑弥撒的活人祭品之后,眠狂四郎将藏着自己的美保代转移到了安全地方。而另一方,黑弥撒和走私官员及商人,开始利用误以为狂四郎是杀死双亲仇人的石动一马……

  在舞台后方的LED屏幕上,时而会映出几位真实的舞台背景,时而将登场人物的心理活动一映无遗。月有盈亏,几度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月亮,就是眠狂四郎的象征吧。另外由SUGIZO创作的剧中音乐,除了传统的日本音乐之外还带有现代的音乐要素,这让独特的戏剧世界更加开阔。

  不过这部舞台剧其实只是部简单的“时代剧”。这大概是因为他们对眠狂四郎这个角色有足够的自信,想以此一决胜负吧。

  而且在这次的舞台剧中,前前后后总让人有联想的余地。这该不会是和电影、日剧连动的一个大计划之一吧。希望观众们“想多看看眠狂四郎”的心情,有一天能够真的得到实现。

眠狂四郎
舞台剧《眠狂四郎无赖控》

  GACKT:希望不被“舞台”这个框框给限制,能打造出一部娱乐秀

  今天也是一直排练到最后。距离正式开演还有9天。感觉终于走到了这里啊。除此之外也深刻体会到了舞台剧无时不刻不出状况的特点。这次的舞台剧不仅要求有演技,更有很多动作戏,而且用的武器还是刀。排练时候受了不少伤,现在全身都是乱七八糟的刀伤。虽然我也经历过很多如演唱会一样的“现场”。不过在舞台剧的舞台上,似乎总有很多的状况会发生。比如主人公的刀断了应该怎么办…前段时间排练的时候,刀真的断掉了(苦笑)。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件好事。知不知道会发生这种状况会直接影响之后的表演的。

GACKT

  在开始排练之前自己也做了很多锻炼,包括身体在内。不过现在仍然是很拼命。我其实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运动神经超好的人。好像我已经开始锻炼了8个月左右吧,如果那么辛苦都无法完成这个的话,那就太可怜了吧(笑)。所以我的词典里面并没有“做不到”这个词。为了不说这个词真的是非常辛苦的锻炼。可是我不会输的,当然也没觉得自己会输掉。

  这次的排练场气氛也非常好。既有年轻演员又有很多经验老演员,老演员们总会帮助年轻的演员们,而他们也会被年轻人的气势给带动,大家都觉得“要更努力些”。真的是很愉快的排戏现场呢。所以我觉得正式演出的时候大家一定会更厉害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