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探谢霆锋难舍爱子 自曝Lucas照顾弟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0:06
张柏芝在机场受访
张柏芝在机场受访

Quintus和Lucas
QUINTUS和Lucas

谢霆锋在横店拍戏
谢霆锋在横店拍戏

  中新网6月12日电 还未坐满月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离港,往内地探望正在横店拍戏的老公谢霆锋,只见诞下Quintus不足一个月的她已极速瘦身,虽然脸上还有些丰腴,但身形就甚为苗条,对于自己的行踪,她一概不愿回应,反而说到两个宝贝儿子,一度哽咽。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清晨,一身黑衣的张柏芝薄施脂粉,头戴上写着“What do youthink?”的Cap帽,神采飞扬的到达机场,问她是否去上海?会否叫霆锋多些留在家中陪儿子?何时复出?她均指一指帽子的英文字,反而提及两个宝贝儿子,她语带哽咽说:“我出门时都不敢看他们,我怕我舍不得。”随后张柏芝又透露,小儿子现在的样子是老爷谢贤和谢霆锋的混合体,与Lucas出世时有85%相似。为免哥哥嫉妒弟弟,她在喂弟弟时,会叫Lucas帮手递奶,让他觉得自己可以照顾弟弟。早前行雷闪电,Lucas突然走到弟弟床边,用英文问弟弟:“怕不怕啊?”令她很感动。张柏芝又称,如今霆锋与Lucas较亲密,反而QUINTUS只是吃与睡。

  说到弟弟张柏文在滑水方面创佳绩,张柏芝雀跃地说:“是呀!好开心,他是国内第二,也就是香港第一啊!做姐姐都好安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